神秘大冒险

感谢程序

匿名投稿/《恐怖房间》名场面摘抄

精心摘抄,值得品鉴。睡觉明神仙,千秋万代,一统江湖!

范进中举:

读后结论:

08/01/02/03能明显看出抄袭作者是睡老师,除了文笔/文风剧烈打架之外,还有同人非常少见的烈士传记气质,感觉是因为老师当时在写烈士传记;04开始烈士传记倾向突然消失,完全借用早季老师已经完成度很高的背德情绪,同时文笔/文风快速升级,我有动力摘抄的雷人片段接近消失;人物关系跟睡老师之前的现pa是完全打架的,之前是卡作/土接盘,恐怖房间04开始完全是早季式独立/对抗/相互奉献;我理解说烈士传记气质和人物是否平等事关作者价值观,很难在短时间内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


美词美句摘抄:

1.会议室雅雀无声。旗木卡卡西喉咙发涩。在他面前的是帝国十九名最为显赫的官员,三十八只眼睛紧紧耙抓在他身上,令人毛骨悚然。

2. 卡卡西从桌上起来,掌根几乎把纸张碾碎

3.卡卡西目不斜视,昂然而立。“可我是一名科学家。”

4.全体人员同时起立,捶胸高呼:“——为了木叶!!” 

5.(卡卡西)“你晓不晓得什么叫核反应堆?如果距离太近我们不出一周就会没命!会死人的!”

6. “放屁!”带土破口大骂,“我是个军人,是不是白送命不需要你来教——看看你们的 ‘科学’ 捅出了多大的篓子!战场上想减少伤亡,可不是靠什么狗屁算式,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!” 

7.旗木卡卡西看着对方哭剜掉的眼睛,无法开口拒绝。 

8.带土向来对文官这套弱鸡迂腐的装扮深恶痛绝。

9.而带土紧紧住对方,抓住那双鹃伶伶跳动的眼睛。 

10.而直到将军即将关门之际,教授还在死抓着他的袖腕,用那张沾满生蛋液的嘴唇虚弱地咕哝着:“不要开枪。”

11. “……以后?我们还有“以后”吗!?”卡卡西突然狰狞着笑了起来,“——都两个将死的人了,还在乎个屁的之后啊!!” 

12.宇智波带土感受着胸口打下两滴浓厚的眼泪

13.卡卡西只当这是他的欣然应允,开始肆无忌惮地起他的腰带来。 “不要?”


(注:标黑为投稿内容之外我范某人的即兴发挥,为了致敬《恐怖房间》作者)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神秘大冒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