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大冒险

感谢程序

不匿名投稿-封笔声明

作为观察太太十个月的权威吃瓜人之一,加之睡觉明太太选择装死&小号起舞的菜鸡公关行为,本吃瓜人决定!以长达十月之久的吃瓜情谊(主要是太太完全不理我,我作为戏精非常寂寞),免费替睡觉明太太进行公关!(当然也支持睡觉明太太给我打钱)

以下皆是我揣测了太太十个月脑回路与说话习惯的成果,我自信已经达到了太太本人水平的五分之四,至于剩下五分之一,乃是因为我做不到那么浑然天成的自我中心和逻辑破碎。

以下是我为太太草拟的封笔声明:



我发表声明之后就没有再打开lof,没想到事情发酵得这么厉害了。各位真是太看得起我了(笑)

本来决定的处理方式是挂声明1-3天再隐藏声明,给误会我抄袭的太太和不明真相的群众一点冷静和评判的时间。带卡圈自我入圈之后就一直经历风风雨雨,我不希望让这次事态扩大,影响tag吃粮群众的利益。也算是维护圈内风气的一个小小的手段。毕竟带卡圈已经经不起风雨了。

没想到这在有心人的眼里居然是做贼心虚,对此我也无话可说。我一直以为混圈的本心应该是为了cp,无论发生什么,都应该以圈内的和平、以及良好的吃粮环境为第一要务。而现在,圈内某些太太的所作所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www

再说写脆皮鸭不都是为了爽,哪有原创性可言,Ad太太总是以严肃文学自居,我也觉得很有趣www多的也不说了,年纪大了,我看过的腥风血雨的斗争比这多了去了*。说我抄袭就说我抄袭吧,该解释我已经解释过了,既然所有人都认为我是抄袭,那我就是抄袭的好了(笑)


另外有几点我想声明的:
1.关于二饼太太所发的博。我的确很心凉。我和二饼太太私下经常聊天,她也一直表现出友善的态度,我是的确没有想到她的目的。也没想到她会用这些断章取义的理解来解读我,只能说我们俩的脑回路不同吧。但既然已经都过去了,我们好聚好散,我一直以来都说我很佛,不管您信不信,我的确是不怪您(笑)
2.至于说我两面三刀这一点。两面三刀是比喻居心不良,当面一套,背后一套的人。首先,我没有做过通过欺骗来达成伤害他人目的的事情,居心不良的定义就不符合。其次,我只是根据聊天对象与事件的关联程度,来满足对方的聊天需求,这也有错吗?您想听我的瓜,我就给您我的瓜,但与无关人员有关的内容,就不允许我进行一些修改吗?这句话其他人可能看不懂,您一定能明白www

3.说我消费抑郁症。我的确有精神疾病,也有正规医院的诊断证书。这段时间精神不太稳定也是真的。但现在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信,那我也不强求了,只能祝愿你们这口人血馒头吃得开心吧www


最后,很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对我的支持和喜欢,从《与》到我的各类实验习作,有许多小天使给了我很多充满意义的评论,有一些也说到了我内心深处的想法,很受触动。这是我在这个圈内收获的美好记忆,相信我会一辈子珍藏的ww也谢谢各位太太这几天对我的关注,点名我的文章,我也一一看了,受益匪浅wwww

这段时间的混圈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,果然枪打出头鸟,我从一开始就被盯上了,能安全混到现在也不容易。以及,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如何正视别人对我的‘喜欢’,也算是亲眼见证了圈内的喜欢是何等‘廉价’。所谓的‘喜欢’,仅此而已。


虽然我对带卡这对cp还有爱,但既然这么多人看不惯我,我还是退圈为好。希望这样做能暂时满足某些人的心愿,堵上他们的嘴,还带卡圈一个清净吧。最近人在国外,看lof也并不方便,就这样吧。


学业繁忙,从此封笔。江湖不见,各自安好www

睡觉明
2019.10.04



(‘*’内容为引用并少许修改的睡觉明太太的言论)


评论(19)
热度(18)

© 神秘大冒险 | Powered by LOFTER